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经开区机关党委联合池州太平鸟公司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665 作者:曾珍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30 15:07

为迎接建党99周年,近日,池州经开区机关党委联合办公室党支部、财政局党支部和池州太平鸟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庆党建”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6月7日,3个党支部组织党员20余人共同前往泾县云岭镇,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驻地军部大会堂和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新四军抗战过程、“皖南事变”经过及事变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的介绍,亲身感受了革命队伍在艰苦的物质环境和复杂的政治环境下,矢志不渝、抗战到底的铁军精神。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纪念广场,党员们举行庄重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增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的实效性,提升党建联建活动成效,池州经开区办公室党支部、财政局党支部和池州太平鸟公司党支部还共同举办了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心得体会征文活动,并甄选出优秀征文10篇,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4名。10篇征文或文采出众,或情感动人,字里行间都是党员同志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所受的教育和启发。正如办公室党支部方哲堃文中所写:“红色薪火,代代相传。除了在战争年代的革命先辈,也有在和平年代为国家富强、社会安定、人民幸福而奉献一生的英雄模范,特别是今年全国各地斗争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群众英雄。我将怀着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初心使命,在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书写青春华章。”

6月29日,池州经开区机关党委组织3个党支部在池州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了征文颁奖活动,为优秀征文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现场,池州太平鸟公司党支部书记邓凤山与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艰苦历程,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忠诚党的事业,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池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方石玉同志对本次“迎七一·庆党建”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在前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