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召开2020年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浏览次数:505 作者:记者 胡李美 通讯员 高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9 15:25

6月28日,池州开发区召开2020年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安委会主任程国清出席会议,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委会办公室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风险形势并部署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鉴于当前有关领域处于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结合开发区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行动措施,责任压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落到实处,使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地落实,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三季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重点时期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统筹做好疫情期间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信息;要明确目标任务和质量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和时间节点,对组织领导不力、预防措施不落实、隐患整改不彻底、报告情况不及时等行为,要及时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