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736 作者:葛晴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29 15:11

“七一”前夕,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共贵池特支遗址,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锤炼党性,提升综合素质。

中共贵池特支于一九二八年成立流坡矶(现流坡社区),由黄埔军校第四期毕业生、共产党员凌霄等人组织成立,是贵池第一个党组织,先后属怀宁县委、安庆中心县委领导。在中共贵池特支成立后的两年时间里,特支成员们广泛传播马列主义,积极宣传“拥护苏联、反对军阀战争、推翻国民党、打倒帝国主义,建立工农兵代表会议的政权”等党的政治主张,在斗争中发展壮大了党的组织,为一九三〇年建立首届中共贵池县委奠定了思想、政治、组织基础。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在中共贵池特支成立六十周年之际,原贵池市委在江口乡流坡矶举行了中共贵池特支机关驻地遗址纪念碑落成揭碑仪式,以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担负的使命和责任,要切实学习革命先烈不怕困难、顽强斗争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这种敢于斗争、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在新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