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市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520 作者:葛晴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23 15:23

6月22日,池州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成员单位上半年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集中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池州开发区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钱立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来,各成员单位立足部门职能优势,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实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四风问题依然存在,“三不”体制建立和震慑还没完全形成,切实需要加以改进。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发挥协调机制优势作用,落实好市委“四个加强”要求,结合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反腐败协调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全力提升反腐败协调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坚定政治定力和高压态势,自觉将党的反腐败工作同各自业务紧密结合,使正风反腐与推动发展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