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用好典型案例 持续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362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22 15:52

“以前总觉得我不是领导干部,犯错轮不到我,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尤其是学习其他开发区以及我区党员违纪违法案例,这些曾经熟悉的“身边人”成为了“案中人”,让我深受触动,同时也提醒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开发区的一名党员在基层党组织专题警示学习讨论会上说到。

为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延伸学习触角,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先后编发《池州开发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池州开发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选编》200余册,分发给开发区各基层党组织。选编案例中的当事人,既有省厅级领导干部,也有普通党员;既有周边同类开发区的,也有本地区本单位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代表性,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

“一起案例就是一个警钟,编印典型案例选编、开展基层党组织专题警示学习讨论活动,目的就是为广大党员干部敲敲警钟,使违纪问题禁于未萌、止于未发”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