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我区举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251 作者:通讯员 高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18 14:52

为进一步提高开发区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15日-17日,开发区组织全区150多名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2020年安全知识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安全生产专业人士,分别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消防安全管理知识、受限空间作业及粉尘涉爆安全知识、安全生产事故及其预防、事故上报程序和隐报瞒报的处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结合企业实际现状的具体案例,使参加培训人员易于接受,并在培训后安排取证考试,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将有效提升我区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企业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