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市生态环境局来我区督查生态环境执法监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637 作者:通讯员 高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18 14:49

6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卫东带队督察组一行对池州开发区生态环境执法监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市局直属园区分局和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听取开发区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对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池州电子信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和安徽铜冠有色金属(池州)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戴卫东对开发区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工作,尤其是中控系统平台建成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信访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池州开发区要始终坚持突出重点,搞好统筹,全面提升执法监管能力水平。要突出环境问题要切实整改到位,加强开展“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要科学抓信访问题,不能一味包干,要加强沟通,及时回复。开发区相关部门要与园区分局密切配合,相互联动,共同做好环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