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浏览次数:605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17 16:46

“今天召集大家开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会,主要目的就是给大家上上廉政课、打打预防针,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干净干事不出事。”近日,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对该区今年以来职级晋升和提拔任用的10名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要持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学习领悟,不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切实增强遵纪学纪守纪用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守行为规范,做到警钟长鸣,勤政廉政。三要加强业务知识和文化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补齐能力短板,真正为园区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履职担当。克服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消极思想。要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冲得出去、干得起来,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打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必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身边典型案例为镜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坚决做到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的不去,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办的不办,把住关口,守住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上,参会人员均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苦干,廉洁奉公,为把开发区建成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支撑全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