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第七党建联盟“端午粽香情 党员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404 作者:徐月丽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16 15:20

近日,安徽红村拓展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发区第七党建联盟“端午粽香情 党员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开发区党群工作局刘爱枝、闵文杰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海主持。 

活动中,张海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学习交流结束后,安徽红村拓展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特意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粽叶、糯米、蜜枣等包粽子食材。大家相互传授包粽子技巧,一起话家常,讲端午故事,聊端午节的文化习俗,大家一起体验着劳动的乐趣,一起分享着劳动的成果。相互交流,其乐融融。

此次党日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最好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