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开发区:“党风廉政提醒卡”让提醒监督更顺畅

时间:2020-06-10 08: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你好,这张党风廉政提醒卡上面有我们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的手机号码,如果您发现开发区的党员干部或公职人员存在卡片上提到的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的工作人员在发放监督卡时向一名企业负责人介绍到。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来,池州开发区在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基础上,结合园区实际,举办财务人员党纪法规警示教育培训班、开展重大项目推进专项监督执纪检查,并深入推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近期,该区纪检监察工委再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及园区企业发放“党风廉政提醒卡”800余张,在自身敲响警钟强化提醒的同时不断推进社会监督。

据悉,“党风廉政提醒卡”明确了“落实党工委重大决策部署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推下卸,中层梗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6个方面监督检查重点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守纪律底线,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民谋利,奋力将开发区建成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了让企业和群众便于监督、敢于监督、监督有效,提醒卡除了留下常规举报电话,同时提供了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手机号,确保监督举报24小时有回音。

“收到这张提醒卡,我愈发感觉到开发区党工委从严治党的决心以及为我们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诚意,特别是看到卡片上印有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的手机号码,这为我们反映问题提供了直通车。”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发放‘党风廉政提醒卡’旨在通过常态化的监督提醒帮助全区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法底线,强化使命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努力将开发区建成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支撑全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说道。(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