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召开企业党委会议
浏览次数:347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05 17:49

6月5日下午,池州开发区企业党委召开会议,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主持会议并讲话,8名企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召开的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和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讨论研究了企业党委委员分工和联系点等内容,并就当前园区非公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在开发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党员职工在推动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园区企业党组织积极发动非公企业党员职工捐款捐物,支援防疫,做出了积极贡献。企业党委委员要深刻认识抓好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抓紧抓细非公党建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夯实党建基础,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提高工作实效,构建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责任链条,压紧压实企业党委委员工作责任。要明确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企业党委委员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建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及时掌握非公企业党组织工作动态、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深入企业督导党建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