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600 作者:刘秀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05 15:53

6月4日,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市委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慧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主持会议。

施慧春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也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他要求,要把握考核关键环节,精准规范开展考核工作;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程国清在讲话中指出,年度综合考核既是对开发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去年以来履职情况的一次“大考”,也是对我们工作作风的一次集中检验。要将综合考核作为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采取切实举措加以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努力建成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支撑全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会上,程国清代表开发区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与会人员对开发区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议结束后,综合考核组继续开展了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及现场查看等考核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