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科芯董事长刘岱来区考察半导体产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1987 作者:胡李美 沈晓进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03 17:46

5月31日,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岱一行来池州开发区考察半导体产业发展情况。市长操龙灿出席双方合作交流会并讲话。副市长孙革新,池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出席交流会。市发改委、经信局、科技局、池州半导体学院等部门和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刘岱一行实地考察了池州开发区安芯电子、华宇电子、高芯众科和电子信息产业园四期。操龙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岱一行赴池州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依托中科芯集团深厚的集成电路技术、管理投资等方面优势,加强双方多层面的产业发展交流与合作。

     会上,程国清简要介绍了池州半导体基地情况,提出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提出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产业承接等方面的合作设想。中科芯各参会专家简要介绍了各自部门的主要工作情况,建议与池州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项目攻关、资源共享等具体领域进行合作交流。
     刘岱对双方提出的合作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导。他表示,池州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池州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双方合作项目能找准方向、形成共识,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