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严格对照检视,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516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5-28 16:14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池州开发区严格按照市警示教育办部署安排和实施方案要求,以“检视问题”为关键点,聚焦“整改落实”根本目标,扎实开展“四对照四检视”。

一是细化工作部署。通过下发工作提示,要求全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结合调研和各类巡视巡察督导检查反馈意见,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围绕“十查十做”,深入对照检视。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二是精准查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开发区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园区高质量发展、政治生态建设等多个方面,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既查找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又查找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既查找思想上的问题,又查找工作上的问题。截至目前,党工委班子对照检视发现问题5个,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对照检视发现问题86个,均逐条明确整改举措、完成时限。

三是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对策,量化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一个月内整改到位并抓好巩固提高;对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解决的问题,明确阶段目标,有条不紊做好长期坚持。目前,党工委班子共制定整改措施15条,已完成整改措施13条,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2个;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共制定措施104条,已完成整改措施99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