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我市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再添新成员
浏览次数:686 作者:程华青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5-28 14:56

5月20日,省药品监督管理管理局向福泰防护用品有限公司颁发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这是我区继安徽泓瑞医用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后第2家获得此项证书的企业。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福泰动力有限公司展现央企担当,发挥资源优势,迅速决策成立福泰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转产口罩生产,利用现有厂房建设具有10000平米10万级高洁净等级符合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要求的洁净车间,协调引进先进生产设备。目前,3条生产线已调试完毕正在试生产,项目达产后形成日产口罩500万只,其中医用口罩300万只的生产能力,将成为园区规模最大的医用口罩生产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