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王西龙赴园区非公企业调研时强调
加强非公党建  助推企业发展
浏览次数:855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5-27 15:15

5月26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分别走访了池州港远航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和安徽龙云建设投资集团党支部,实地了解党建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向王西龙详细介绍了党建融入企业生产的具体做法、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围绕党员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西龙要求,池州港远航控股有限公司党委要始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首责,制发任务清单、季度例会调度,加强对各支部工作的各环节和每个部骤进行全程管控;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将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龙云建设投资集团党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体现建筑行业党建工作特色;在营造党建氛围上要系统谋划,整体布局,把党建元素植入企业文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一支部一特色”提炼党建品牌,争创市级党建工作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