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市委督导组检查指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461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5-25 14:30

5月22日,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市商务局局长李进带队赴我区督导检查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立芹,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齐新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开发区警示教育阶段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的汇报,并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对该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将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钱立芹表示,开发区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突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长期性、有效性。

督导组一行还就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