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第三党建联盟开展“ 党建+智慧产业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34 作者:高欣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5-21 17:11

5月20日,池州信安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牵头组织第三党建联盟的七个成员单位的部分党员开展“党建+智慧产业 ”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银燕主持。

会议先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 视频;参观了安徽省智慧产业研究院的产品展厅。信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超以PPT形式为党员带来了《智慧产业与智慧人生》精彩讲座,博得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大家结合岗位实际谈体会进行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表示,“党建+智慧产业 ”这样的党日活动,既学习了政治理论,又加强了交流互动,进一步激发了参加党组织活动的行动自觉。

开发区近年来积极通过“党建+”思维构建党组织带动、支部推动、党员互动的党建联盟新模式,努力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高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