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禄思伟矿业资源(安徽)有限公司 打好“组合拳” 实现“双提升”
浏览次数:925 作者:记者 胡李美 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13 15:02

禄思伟矿业资源(安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禄思伟公司”)是奥镁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投资总额为13015万美元,主要致力于白云石耐火砖以及其他耐火材料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产品用于国内外钢铁、水泥及陶瓷等耐火材料相关行业。 
  年初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禄思伟公司反应迅速,周密部署,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打好提质增量“组合拳”,取得显著效果,实现产量质量“双提升”。 
  疫情防控期间,禄思伟公司在开发区相关部门悉心指导下超前周密部署、积极安全防控,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行之有效的防控应急预案,安全部牵头,各部门上下联动,切实承担联防联控的主体责任,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严格化、常态化的同时,实行“送餐制”、“分餐制”、员工班车乘车“错位制”,生产车间实行安全员负责疫情防控登记、监督的“全覆盖制”,对未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现场作业要求的,一经发现不符项,立即监督并予以整改。 
  春节以来,禄思伟公司高层靠前指挥,统一协调指挥生产及防疫工作。因为部署得当,加之生产及防疫物资准备充足,生产得以正常运转,2月份产量达3600吨,刷新了禄思伟工厂自2019年1月份重启以来的最高纪录。此外,公司运营团队根据生产订单的交期及产品种类,合理计划排程,最大程度优化模具、压机等工艺生产安排,要求设备维修人员24小时轮班现场排查检修,确保了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复工复产期间,公司考虑更加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生产班次由‘四班三倒’改为‘三班两倒’,尽量减少人员聚集频率。”禄思伟公司总经理张靖告诉记者,为保证今年度产品提质增量,同时新增1台压机上线,骨干员工实行小规模、分批次、多场次轮训,进一步提高原料利用率和产品质量合格率,3月份产量持续增长至5600吨,增幅达35%;4月份产量攀升为6000余吨,达到生产峰值,实现产量质量“双提升”。 
  截至目前,禄思伟公司总投资1.7亿元年产10万吨白云石烧结料项目已陆续通过各项验收,正式投产后,产品将依托池州港便利的物流运输条件,除销往中国大陆市场以外,还将广泛销往东南亚、日韩、印度及中东地区,同时能提供近240名劳动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