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四送一服】池州开发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简报第九十七期
浏览次数:747 作者:记者 胡李美 通讯员 江涛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08 15:38

5月7日,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四工作组组长、省经信厅副厅长吴韦人率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来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东山,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学华陪同参加。

吴韦人一行来到安徽平天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吴韦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中小微企业基地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形成鲜明的产业特色,打造龙头企业,带动一批行业形成专业化、规模化的产业集聚群,切实发挥基地促发展的作用。

在池州市道洲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池州市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池州开发区园区企业,吴韦人一行深入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线及产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及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流探讨,听取企业诉求、征求意见建议。他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产品品质,积极开拓市场,同时抢抓发展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