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举办全区财务人员党纪法规警示教育培训会
浏览次数:666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28 17:17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提升相关财务工作人员遵纪守法意识,428日,池州开发区举办全区财务人员党纪法规警示教育培训会,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国有公司、社区、学校等单位7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立芹为全体参训人员授课辅导,区财政局局长盛文台主持会议。

培训中,钱立芹结合《监察法》的讲解,用大量鲜活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财务人员职务违法犯罪的原因及预防惩治措施,同时要求大家从身边的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不断筑牢思想防线,牢记职业道德和操守,严守工作纪律和财经纪律,切实坚守法纪底线。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尤其是关键岗位上的“关键少数”,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培训会精神,对本单位财务管理风险点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形成部门权力清单和个人职责清单,做到责任层层压实、压力层层传导。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加强内审,对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深化建章立制,源头堵塞漏洞,确保我区财务工作更加规范、廉洁、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