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钱立芹赴新洲小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658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28 16:30

4月27日,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立芹深入新洲小区察看环境整治进程,并就我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区应急管理局、建设局、执法分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钱立芹实地察看了小区道路、绿化及环境整治有关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个重要突破点抓好抓实,使群众真正在创建工作中得到实惠。

钱立芹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引领,注重聚焦聚力、常态长效,全面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要直面当前园区建设管理中面临的毁绿种菜、基础设施不全及破损等难点堵点问题,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举措上精心谋划、成果上出新出彩、资源上统筹整合。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创建过程中出现的推诿扯皮、工作不力、影响整体工作进程等相关问题坚决追责问责。要坚定决胜决心,调动一切力量吹响“创文”冲锋号,努力交出开发区经济发展和文明创建“双优秀”的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