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658 作者:左琳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22 09:59

4月20日,池州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结合身边人身边事,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及有关文件精神,党工委班子成员赵革锋、钱立芹、朱学华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坚持把自己、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联系思想实际,检视自身差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做”等要求,狠抓学习教育,深入查摆剖析,做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举一反三检视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围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区”协同发展、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经济发展三年提升计划实施、全年目标任务落实等攻坚克难,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新时代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