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722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09 10:40

4月8日,池州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全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县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立芹通报全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反面教材,结合近年来开发区反面典型案例,认真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把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实,把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夯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县处级以上干部要聚焦警示教育总体要求,不折不扣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要主动围绕省委部署的“十查十做”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抓实“六聚焦、六检视”。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严格对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压实责任,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督办、主动参与,切实做到“六个警醒起来”,带动其他县处级干部动起来。二要精准施策,结合开发区实际,既要对照赵正永、张坚案,更要利用好身边典型案例,认真检视剖析,杜绝“上下一般粗”“左右一个样”。三要务求实效,要把警示教育同市委巡察整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等结合起来,统筹“当下改”和“长久立”,切实做到盯着问题“改”、抓住漏洞“堵”,确保标本兼治,为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