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四送一服】池州开发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简报第九十五期
浏览次数:760 作者:开发区经发局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3-13 15:08

郭浩赴池州开发区开展银企对接合作

3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部分园区企业,并召开银企对接会。池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郭浩先后实地走访荣创芯科、华宇电子、杰羽制鞋机械、均益金属等企业,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实际困难。会上,各企业简要汇报了企业运行情况和融资需求,并就存在的融资难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各银行就适合园区企业的金融产品、相关手续办理流程、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进行了积极表态发言。

郭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惠企暖企政策,推动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促进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金融机构对企业融资需求要主动排查对接,注重金融服务产品创新,坚持因地因时因企施策,为企业达产达效、做大做强提供更多源头活水。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做强主业,诚信经营,共同塑造更加稳定、积极、健康的政银企关系,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政银企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