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党群共建 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887 作者:曾鸣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3-11 15:33

近期,随着园区企业陆续复工,为进一步解决企业用工难题,缓解企业订单压力,开发区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发动非公工会负责人、企业党团组织负责同志认真摸排企业生产一线志愿服务需求。

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这一天,为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进度,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开发区党群工作局、企业党委、团工委组织开展“助力企业生产”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机关、企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团员等近10名志愿者到园区企业参与生产。

在太平鸟公司,志愿者们认真学习粘衬工艺,经过短暂的岗前培训,志愿者们都能由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的得心应手,每一块经过粘衬工艺后“新鲜出炉”的布料,志愿者们都严格把关,确保产品品质。

“非常感谢,我们企业最近刚好用工比较紧张”“你们工作好认真,都是党员吧?要是你们以后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该多好”,志愿者的到来为企业的发展和一线工人加了油,鼓了劲,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了一些用工困难,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