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四送一服】池州开发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简报第八十八期
浏览次数:550 作者:开发区经发局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2-27 15:10

池州开发区“暖心专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助力园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解决近期“四送一服”走访过程中企业反映的疫情期间交通不便问题,在市公交公司大力支持下,开通池州开发区园区“企业员工公交临时专线”,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战“疫”再添战斗力。

鉴于目前城区公交线路暂停运营,为保障复工企业职工安全上下班需求,2月13日,池州开发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临时公交线路调度会议,决定开通两路企业员工免费(凭证)乘车专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开发区坚持“两手抓”“两条线作战”,在前期分片包干、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先后组建企业复工复产、交通防控保障等两个专项工作组,建立重点企业派驻联络员制度,强化精准帮扶指导,引导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员工安全上岗。开发区各部门各单位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做实做细,精准服务、贴心服务,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制定出台统一的科学可行、措施周密的操作准则,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统筹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把园区“企业员工公交临时专线”等各项服务举措做扎实做到位,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确保园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