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585 作者:李磊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2-03 16:31

2月2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国清深入社区、园区企业疫情防控第一线,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程国清先后来到森桥印象、朝阳小区、清溪家园、广联翠屿、徽商四季花城农贸市场、电子信息产业园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认真检查各点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重点人群排查、居家隔离措施落实、消毒杀菌、防疫知识宣传等情况。

程国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区上下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压紧压实包保责任,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做到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