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456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1-20 15:43

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池开管经〔2020〕19号

区内各企业: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省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就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岁末年初是生产经营旺季,加上冬季天气影响,诱发事故的不安全因素增加,历来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感,切实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好、布置好、落实好,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

二、积极应对做好各类灾害防范措施各单位要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针对雨雪冰冻低温等极端天气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做好防滑防寒防冻和铲雪除冰等安全工作;加强特种设备维护与保养,确保极端天气下必需的生产经营活动安全,因雨雪冰冻天气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要坚决停止生产作业,撤出现场人员,严防事故发生;做好用电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措施,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三、做好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关键岗位落实24小时安全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节日期间停工停产的企业,落实专人值班值守;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事故,反应及时、科学应对,处置得当,全面做好事故应急和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联系人:张信方,电话:13856672585




2020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