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开展岁末年初环境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366 作者:开发区环委办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1-16 16:09

为切实保障园区企业岁末年初环境安全,防范突发环境事故的发生,1月15日,开发区应急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直属园区分局在园区开展了环境安全大检查。

执法人员结合园区安全实际及岁末年初易出现大风降温及雨雪天气的情况,将危废产生企业作为此次重点检查对象。通过对安徽均益金属有限公司、安徽英诺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金隆线材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危废制度未上墙、未申报年度管理计划以及危废库现场管理混乱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同时督促企业对本单位的应急管理工作和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全面自查,严防各类环境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