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金平建筑公司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浏览次数:304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6

1月14日,安徽金平建筑党支部召开了“迎新春、话初心、谋发展”集中学习会。


会上,公司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主席二0二0年新年贺词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在2019年12月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新的一年支部党建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座谈讨论。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表示,新年新气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使命,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