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经济开发区春节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浏览次数:410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4

1月14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到平天湖社区和池州森大轻工、池州华宇电子、安徽金盛磷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王西龙与企业负责人及部分困难党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效益情况,以及党建开展情况。询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感谢困难党员为企业、为园区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好。

受慰问的困难党员和群众十分感谢党工委领导的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和园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