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722 作者:记者 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1-14 15:35

1月13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走访慰问了开发区退休老干部王跃和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困难党员胡龙祥,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党工委委员、人社局局长王西龙陪同慰问。

       当天,程国清来到退休老干部王跃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并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程国清说,离退休老干部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坚实基础,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园区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他要求,区直有关部门要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关心老干部的身心健康,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走进困难党员胡龙祥的工作地点,程国清鼓励胡龙祥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主动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好他们的困难和需求,确保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