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平天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1499 作者:朱文慧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1-13 14:54

1月10日,安徽平天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公司面临的形势,谋划2020年及未来一个时期转型发展的工作思路。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姚庆胜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是集团公司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前期经过了精心谋划准备。会上集团公司各部门、所属各子公司重点围绕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2020年计划安排及未来转型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的2019年是集团公司发展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集团公司顺利组建挂牌并圆满完成市场化转型改革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顺利过渡并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要积极融入市场,防风险、固根基、调结构、增营收,不断发展壮大自身,实现跨越发展。一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作为,从思想意识、经营发展、企业管理三个方向真正走入市场。努力完成2020年度任务指标。坚持不等不靠,寻求方式方法,增强服务意识和效率。二是全面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提升职工精气神,激发职工创业激情。要全面加强思想理论、政策法规、知识技术方面学习,坚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廉政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理顺企业内部管理与经营机制,确保工作有计划、任务有落实、目标能实现、经营有成果。要完善企业内部重大事项决策运营机制,遵循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监督检查制约机制,加大执行力度,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四是积极向外拓展业务,主动寻求发展机遇。要整合集团公司资源,突出各子公司主营优势,树立有偿服务理念,逐步促进公司多元化、多渠道经营。


会议号召,集团公司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关键期,未来发展任重而道远,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主动承担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振信心,克服畏难情绪,奋力拼搏,齐心筑梦,为集团公司跨越发展、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