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多措并举,严抓“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浏览次数:588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1-06 16:10

“声声祝福阵阵暖,道道提示处处情。‘两节’来临,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提醒您:一言一行莫忘公仆形象,一举一动保持清正本色。”近日,池州开发区机关和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都收到了这样一份“新年礼”。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切实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纠而复发。

一是及时转发中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并通过发送廉洁短信的方式,向全区干部职工打招呼、扯衣袖,提醒他们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纪法之弦。

二是通报纪检监察工委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自觉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三是结合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办法,对全区公车使用、公务接待等领域及《池州开发区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等制度的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同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干部监督管理要重在经常、严在日常。通过工作生活中尤其是“关键节点”的“咬耳扯袖”,提醒干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既是严管,更是厚爱。”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