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平天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务用车改革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712 作者:朱文慧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30 15:12

随着最后一辆公车网络竞价完成,标志着安徽平天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务用车改革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高度重视,确保公车改革工作圆满完成。根据车改相关精神,组织集团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就公车改革工作专题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要求时限。车辆移交集中封存、集中处置。仔细测算相关费用,节约企业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二是修订制度,规范公务用车使用。及时修订《平天湖公司车辆管理规定》,建立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加强业务保障用车管理,所有保留车辆统一安排、统一管理、统一调配,通过实施公务用车改革,树立了区属国企良好社会形象。

三是规范处置,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所有车辆均严格按照国有资产处置程序,经第三方专业机构评估,进入产权交易所公开交易。所有处置车辆最终成交价51.53万元,溢价20.75万元,溢价率高达67.4%,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