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流坡村完成“村改居”
浏览次数:1503 作者:记者 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30 14:58

12月27日上午,开发区流坡村举行“村改居”揭牌活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出席活动并为流坡社区揭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齐新宇,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包志德,流坡社区第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居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程国清指出,“村改居”是城市化建设的必然要求。通过“村改居”,流坡社区居民可以享受到范围更广、质量更高的社区公共服务。他强调,社区两委要在社区的文明创建、和谐共建等方面做好统筹规划,加大基础建设等民生投入,为广大社区居民做好服务。
       流坡社区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社区治理和管理水平,为园区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开发区管委会将在社区建设管理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社区党委负责同志表示,流坡村“村改居”之后,社区群众将由过去意义上的“农民”变为“市民”,社居委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将逐步纳入城市规划和管理,这将使流坡社区3700名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水平得到改善和提高,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