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656 作者:汪武斌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27 15:10

12月26日,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区直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切实增强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科学分析研判形势,正确看待机遇挑战,进一步明确2020年发展目标任务,细化重点工作举措,以“用力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和干劲,抓好重点工作落实,释放改革创新活力,不断提升对全市经济的支撑力和贡献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着力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不断推进新时代开发区二次创业、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区直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做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年度工作会议筹备、安全生产、走访慰问、应急值守、正风肃纪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