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645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左琳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25 16:55

2019年12月25日,市开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报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组长程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党工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工委的监督责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着力加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强化担当,全面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约束,发挥示范作用;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制度规定,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着力防微杜渐。三要建章立制、狠抓落实,建立健全党内监督制度、选人用人制度、权力运行制约制度等长效工作机制,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完善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强化日常监督,整合基层监督力量,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