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创新开展非公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270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20 14:49

今年以来,池州开发区大力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在非公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引领作用,通过实施四级联动、深化党群共建、分类开展创建、创新党建联盟工作体系等举措,不断增强“红色驱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实施四级联动。根据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及时调整企业党委主要负责人,建立“开发区党工委-企业党委-党建工作指导站-非公企业党组织”四级联动工作体系,形成推动非公党建工作落实落细的强大合力。

深化党群共建。按照以党建带群建的工作要求,发挥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载体作用,加强党组织对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的领导和指导,力争符合组建条件的工会、共青团和妇女组织实现应建尽建,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

分类开展创建。围绕服务企业、服务大局,突出抓好特色示范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积极打造铜冠大道、凤凰大道、牧之路、清溪大道沿线和沿江路两条非公党建示范带。

创新党建联盟工作体系。构建“1+8+8”党建联盟工作体系,即“1”个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建工作指导站),成立8个非公党建联盟,8个党工委领导分别联系指导1个党建联盟,帮助党建联盟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