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699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17 17:26

12月17日,市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同志赴开发区调研时讲话精神。通报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成员单位关于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钱立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持续加强学习,切实保持反腐倡廉坚强政治定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大意义,主动适应反腐败斗争形势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对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把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不断形成反腐败工作强大合力。认真落实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程,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业务特长和职能优势,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持续完善成员单位之间问题线索移送、信息通报、案件移交、协调会商、结果反馈等机制,结合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逐步建立责权明晰、运转有序的协作机制,推动反腐败协调工作规范运行。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强劲动力。聚焦工作重点、理清工作职责,正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重点、要点和特点,谋划在先、行动在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坚定政治定力和高压态势,把反腐败协调工作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细化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服务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达到正风反腐与促进发展同频共振、相得益彰,为国家级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