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钱立芹参加指导英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663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12 16:50

12月12日,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立芹赴英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企业党员面对面交流。

会上,英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高峰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学习了有关党纪法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钱立芹指出,英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区企业党委的部署,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较为深刻,相互批评有针对性,取得了会议应有的效果。

钱立芹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汲取力量,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担当作为意识得到提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动“红色引擎”,激活党员“红色细胞”,有效释放“红色力量”,凝聚强大发展合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真正实现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两促进共提高”,切实做到党建强发展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