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执法分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240 作者:张法云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11 15:3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11日,开发区执法分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小组全体党员就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对照党章党规如何做好整改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意见建议。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革锋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并讲话。

党小组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等方面找差距、查不足,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及整改措施。通过思想的碰撞和灵魂的交流,让党小组的党员们在“守初心、担使命、增能力、强服务”上有了更新更高的认知,在以后的城市管理工作中,能更好地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能为建设开发区美好城市生活环境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赵革锋同志高度肯定了执法分局2019年的工作成绩,要求分局要立足工作实绩,在工作上要更加积极主动、求真务实,沉下心、俯下身,去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多与服务对象交流沟通,切实提升执法人员素养,强化执法能力建设。

他强调:要强化文明执法,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要抓好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管控治理和常态化相结合,切实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纪律教育,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