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金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283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10 15:38

12月9日下午,安徽金平建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出席会议并点评。


会前,金平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累计10人次,征集意见整理汇总为5项。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对照检查情况和工作总结,着重突出主题教育取得的收获,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可行的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支部检视剖析材料进行讨论,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涉及到了工作层面,也触及到了思想方面,从根源上谈问题、讲道理。

王西龙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强调,一要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找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三要创建党建品牌,把支部建在项目上,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切实解决职工的合理诉求,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抓精品工程,打造诚信企业,合法经营。

会后,金平党支部书记阮桂平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表示金平党支部将持续完善不足之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与一线职工紧密联系,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