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党群工作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浏览次数:381 作者:高欣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09 15:14

12月6日下午,开发区党群工作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支部书记王西龙主持会议。开发区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成元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全程指导。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开发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接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王西龙代表党群工作局党支部作检视剖析,然后支部每名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开展检视剖析,分别从自我检视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阐述,并深刻地开展了相互批评。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党员互评和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评议。

徐成元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积极评价,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实在,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同时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开展学习教育。继续组织党员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提升理论水平。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检视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查看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落实情况,及时补缺补差,确保规定动作落到实处。四是推动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与党群工作局当前各项工作、巡视巡查整改、完成全年任务结合起来,提升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