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第七党建联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305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1-25 15:23

11月22日下午,池州信利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发区第七党建联盟的成员单位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徽均益金属、安徽三信化工,开发区现代服务业联合党支部等7个支部的党员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由钱红光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理论亮点进行了测试。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采取“党组织书记带头学、党员职工互动学”的方式,结合实际谈认识、谈观点、谈体会,大力营造学习的良好氛围。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到服务企业经营发展上,要坚持把职工群众最关心、最关切、最期盼的“小事”做好、做实,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四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统一,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