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四送一服】池州开发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简报第七十九期
浏览次数:537 作者:开发区经发局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1-25 15:20

王宏赴池州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11月22日,市委书记王宏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工作,调研主题教育开展和园区发展情况。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加快产业集聚、人才集聚,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把开发区建成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宏先后实地走访了中恒天福泰动力、夏林新材料、硕呈电子、芯达电子、杰羽制鞋、鼎立工程机械、泓瑞医用设备等企业,深入车间和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市场和服务配套等情况,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和建设情况进行交流。王宏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是推动创新创造的生力军,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和人才的支撑,开发区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政策扶持、人才招引、技术研发、知识产权保护、生活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让更多优秀人才和企业集聚开发区,推动企业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建设,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企业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王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引领各方共建共享,提升园区治理水平。要针对性开展四送一服,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构建”“政商关系,建设四最营商环境。要深化园区体制改革、机制创新,调动园区干部职工和企业积极性,切实激发发展动能,加紧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园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水平建设新兴产业发展基地,不断提升园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