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操龙灿赴池州开发区调研
浏览次数:2081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2 15:02

1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参加调研。

在池州开发区,操龙灿进车间、看产品、问技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铜冠铜箔、科居新材料公司,他鼓励企业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做大做强优势板块,并要求池州开发区依托龙头企业,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加速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在安芯电子、华宇科技公司,他鼓励企业加强研发创新,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并要求池州开发区加强IC设计等龙头企业招引,加速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操龙灿指出,开发区产业定位清晰,在产城融合、体制改革机制创新等方面迈出了步伐。他强调,要提振信心、抬高标杆,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对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研究,不断完善园区空间布局、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要理顺招商机制,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培育龙头企业,打造内生创新、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平台,加快构建高质量产业体系。要加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高园区管理水平。要以日夜兼程、真抓实干的决心和干劲,跑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