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主要领导深入园区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965 作者:汪武斌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1-22 14:43

11月20日至21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深入非公企业党建联系点安徽智元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华强电气有限公司和流坡村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工委委员王西龙及区社会事务局、区主题教育办、非公企业党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安徽智元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池州华强电气有限公司,程国清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主题教育开展、党组织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的介绍,并征求了企业对党工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程国清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非公企业特点,扎实组织学习教育,特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充分发挥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双强六好”型非公企业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提升品牌资质,强化战略合作,创新服务理念,打造企业文化,力争在全市同行业内走在前、树标杆、做示范。程国清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减税降费等各项政策措施,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在流坡村,程国清就主题教育、“村改居”、文明创建等工作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程国清强调,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长期坚持的制度,作为每位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程国清要求,村党委班子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检视查摆突出问题,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要以“村改居”工作为契机,认真谋划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进一步理顺机制、规范运作,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补齐基础设施、居民服务、社会保障短板,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群众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