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不忘初心再前进 把党课送到企业去
浏览次数:364 作者:高欣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1-14 15:31

11月13日,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安徽九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课。来自开发区第二联合党支部、英派科技党支部、安徽徽盛科技党支部、森大轻工公司党支部、安徽金盛磷铜有限公司等五个支部15余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非工工委委员、市总工会调研员赵桂萍围绕“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任扛在肩上”,“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永远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从三个方面给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赵桂萍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非公企业党员,要把“初心”转化为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决胜小康社会的决心和意志,把“使命”转化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力量和行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和重大决策部署在非公企业的贯彻落实。

赵桂萍要求,非公企业的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对群团组织的领导,扎实做好职工群众思想引领工作,讲好职工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把党的决策部署变成职工群众的自觉行动,最广泛地把职工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赵桂平强调,要竭诚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努力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安徽九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陶鑫深有感触地说:“到企业一线讲党课,结合企业实际上党课,很接地气。今后我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企业做好,让员工有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